Xcode 6.3 小bug临时解决方法

戴维营教育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我们的梦想是做最好的iOS开发培训!

昨天刚升级Xcode 6.3,看更新日志,增加了Swift 1.2的支持,不过也引入了一些“临时”性的Bug,估计很快就会被苹果修复。方便起见,在这里先记录一下。

1、无法选择真机进行调试,总显示Ineligible Device。这个可以通过从Product > Desitination中选择设备解决。

2、从其它地方拷贝过来的代码,修改开发者证书以及Team ID后不起作用。这是因为Xcode 6.3只是将新的开发者证书写入了工程文件,但是并不会将老的移除,而编译时使用的还是老的证书。直接使用VIM之类的文本编辑器打开.pbproject项目文件,然后找到老的证书ID,将其删除即可。

本文转载自:http://www.jianshu.com/p/d4334cab82a7

本文档由长沙戴维营教育整理。

戴维营学院(高级开发视频): http://v.diveinedu.com

潜心俱乐部(iOS面试必备): http://divein.clu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