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os模拟器遥控的快捷键

戴维营教育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我们的梦想是做最好的iOS开发培训!

tvOS的模拟器需要通过遥控器模拟器才能操作,而不能直接在屏幕上点击,这与iOS和Mac是完全不一样的交互方式。虽然说物理的遥控挺好用的,但是模拟的遥控器却真是很难用,很多地方都需要按住Option键。其实苹果公司还提供了一些快捷键可以直接通过键盘进行操作。当然,并不是所有的操作都有对应的快捷键的,大家如果发现下面所没有的功能,欢迎纠正。

  1. 触摸遥控器 -> 键盘方向键
  2. 点击遥控器触控板 -> <回车>(但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效)
  3. Menu键 -> ESC键
  4. Home键 -> 长按ESC键
  5. Siri -> 没有
  6. Play/Pause -> 空格键
  7. Volume Up/Down -> 没有

感谢Jason Jarrett的博客总结。

戴维营学院(高级开发视频): http://v.diveinedu.com

潜心俱乐部(iOS面试必备): http://divein.club